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

今年中秋PEGGY不回家!

今年中秋我們學校有連假,
說真的,正常來說我應該回家看看的,
可是來回一趟的費用加上精神,
對我來說是種考驗,
所幸就決定留在花蓮的家不回去了......

大家呢?都會回去嗎?
這幾天都在忙系上宿營的事情,
每天晚睡早起的日子讓我這陣子的精神狀況都不佳,
都是大二生的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忙碌呢?

時間算算季英美眉應該已經進階為媽咪了吧!?
不知道寶寶長的跟老師像不像?
留在台南的你們幫我去看看老師跟寶寶吧!!
可以的話就在這裡報告他們母子的近況囉~~~
感謝!!^_____^

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!!
烤肉不要吃太多,會胖胖的喔!!哈哈~~~

3 則留言:

小孟 提到...

你不回家唷
這麼可憐
我會幫你好好回台南過中秋的

話說我大學過的很低調
目前還沒在忙
不過混得很凶XD

各位系上大ㄎㄚ的學姐們
加油加油
能學到的東西一定比我多很多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我也有烤肉ㄟ
還烤了兩次
一整個想要餵飽自己
哈哈
祝大家中秋快樂阿
吃烤肉吃到怕~~~
中秋月圓人團圓
雖然我們大家現在四散各地
不過...
心當然是在一起的阿~~~
^^"真害羞的說出這段感性的話~~~
鄉親阿~你們說對不對?!
哈哈...
不好意思 突然變很台!
落差有點大~

小孟 提到...

知道台就好
大家中秋節快樂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