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期中考將近嚕

期中考將近
我現在在上課中.....

我在我們的系館上課
聽我們那個煮豬學老師炫耀+說往事
帶NB來上課真的是對的
因為老師上課真的很喜歡屁
唉唉唉~"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抱怨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中考要到了
大家都加油喔!
祝大家考試順利 毆趴喔!!!!!

4 則留言:

PEGGY 提到...

大家要加油呀!!
期中考加油~

我快掛啦~"~

Lydia 提到...

哈哈真有趣耶你們

加油加油
我還有四科......的樣子
XD

蟲兒 提到...

你應該說剩下四科...
我們正要開始...八科集中在一個禮拜@@

小雨 提到...

八科及中在同一個禮拜= =
這是高中生活嗎??
會死人= =
我還有三科
ㄜ...
好吧
剩下三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