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主辦人是....

誰?
從現有的資料看起來
大家的時間不定而且都有點搭不上壓
媽桑我7/1~8/31要實習囉
所以只剩下六日有空!!
沒有人要跳出來接唷~"~
不過辦不辦的成我看都還是問題唷!
都期末了 "司給就"也差不多要確定了吧
請各位再將你的"司給就"確定版PO一次
如果這篇有超過19個人(半數?!)回應
媽桑我就接下來主辦
但 如果沒有...
那就看其他人有沒有想接的
或者各自約出來聚個餐囉!!

18 則留言:

小孟 提到...

嘿嘿~我搶第一個

明天下午就在台南了
6/28或29回苗栗
為期一週

暑假7/9第一次專題meeting
接下來
每週一次星期三
假日辦可能比較好
如果是平常日我盡量好嗎

我想主辦人應該不會是我吧
有點遙遠ㄟ

衝破20吧!XD

Lydia 提到...

等我找打工之後再看看你們什麼時候要辦
我再請假吧
我現在也還不知道

我是沒其他事要忙啦= =

嗯恩等大家好消息
我可以算兩人份嗎XD

蟲兒 提到...

兩人份??(八卦的耳朵豎起)

主辦人就是你啦~楊雅婷!!!
大家加油
目前聽到的都是等時間出來以後
再來看能不能來

反正我七月中旬以前沒空
八月可能也會沒空
就醬
加油

匿名 提到...

嘻,我是叡昀,
只要是妳們訂的時間,
我應該都能盡力配合,
哈哈哈哈哈,

所以看妳們囉
我很期待呢


:D

小雨 提到...

跟之前一樣囉~
7/8~9/2都被關在麥寮
如果假日的話我應該就可以

盡量配合囉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...是美靜啦> <

我也可以來湊一腳嗎?

我8/1~8/29要實習

可能連假日都要工作!!!(驚!我不要啦~)

6/28會回台南

6/28~7/31應該都沒什麼事

8/29以後至開學也應該沒事吧

我想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想見你們一面啊!!!!

呵呵 太久沒見面了(發瘋中)

希望有機會T^T 拜託

P.S.蘿蔔說她時間還不確定
看時間定出來以後她可以來就會出現

匿名 提到...

Peggy是我~

我這次暑假不會打工,
但是我七月中到八月中會在花蓮,
為未來一年裡的畢業專題作衝刺,
好老師要幫我們多上點課咩~

大致上我6/28會回到台南,
7月十幾號就得回花蓮,
可能的話八月中後會再回台南一次到九月也說不定,
這是我目前知道的訊息,
提供給大家,
相信大家都很想再聚一聚的吧!!

盡量可以的話就找出我們都可以的時間聚一下吧!!!

很想你們~

匿名 提到...

羅馬說:

我6/30~8月多都在宜蘭耶!!
不過我想6月下旬可以耶~!
我想看看大家耶~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小蕙(小郭)
目前是考試忙到6/28吧
29回台南
之後才有時間
暑假有工作就做><
所以頂多7/1~7/11是休假期
後面的大概都是工作期
直到開學
說到開學
我還不知道我們學校要訂在哪天開學ˋˊ
學校都沒公佈
應該工作到8/31吧

蟲兒 提到...

嘖嘖~~看來回應的人還真少= =+
期末考衝刺中...

媽~桑 提到...

回應時間至6/30截止
感謝大家的配合~~
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考完期末考
也都放假了吧!!
再不來回應
你說說這樣可以嗎?
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沒消沒息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7/6~7/12左右.7/28.29.8/20~9/3左右在台南~~
其他時間應該都呆在台中做實驗了~!!
嗯嗯

哈哈 同學會同學會~~!!
媽媽桑加油~~^0^b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土豆



我整個暑假應該都有空啦!

所以只要有辦,應該是會去的^^

匿名 提到...

給個時間
可以的話我ㄧ定會回去

不然就騎單車四處遊
或泡在實驗室了

筱璇 提到...

7月中之前比較沒有空,之後的時間也不一定。
或許台中台南兩頭跑啊= =+
時間方面我盡量配合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Una^^

確定8/17~20不行,其他時間我都可以配合~

媽~桑,那就麻煩你再聯絡囉~ ㄎㄎ!

匿名 提到...

要補習
不一定能到
時間排好在看看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梁吱
7/17後都可以,然後還有個李同學也會去
耶!這樣有19人了吧
時間和地點盡量配合,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