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時間決定了嗎?!

時間逼近,

似乎看不到一個定案的時間,

不曉得大家的意見是如何,

很慶幸得我現在人在台南,

九月初才會回到花蓮,

如果在八月底舉辦的話,

我應該就可以參加^0^

如果最後的結論是取消的話,

那也請大家說一下吧!

4 則留言:

小孟 提到...

我最近頗忙
沒有一一去問,都沒什麼人來留言
我幫忙辦的意願好像降到50%以下
在沒人回文
我想那就...隨風而去吧
或是看媽桑有沒什麼想法

匿名 提到...

不是確定日子了喔?
我一直以為定案了 囧rz

匿名 提到...

那就30.31選一天吧!!!
我要禮拜日!

匿名 提到...

那就30.31選一天吧!!!
我要禮拜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