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就這樣!!

下禮拜天(8/31)12:00AM時光見!!

人數統計時間到8/27(三)24:00止

順便點一下餐(請參考小孟那篇"感謝他那熱心的姊姊")

雖說那是因為上次人數多(這次也一樣?!) 所以要求我們提早訂的

哈哈 聽說 有去的人會有神秘小禮物

所以出個聲讓我抓一下人數吧!!

以上 報告完畢!!

14 則留言:

蟲兒 提到...

我會去!

我要吃藍帶豬排,飲料就喝據說真的很大杯的相撲紅茶吧!(可以要求提供奶油球嗎?XD)

墮寶貝 提到...

我不會出現吧 那天已經有行程哩
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在台中 很少去台南
那就祝大家玩的愉快喔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泡菜牛+相撲紅
謝啦:]

匿名 提到...


上次我點啥
好像跟小樓差不多


那應該是泡菜豬肉+紅茶


題外話 樓樓上
墮寶貝是哪位QQ?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美靜,我會出現喔!!!
好開心~~希望這次是好天氣
我要月桂葉蘑菇茄汁海鮮燉飯(好長的名字)+紫蘇梅茶(冰)~~
辛苦你囉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要點藍帶豬排,飲料要番茄檸檬蜜

謝囉

我的錢要飛走了(我好會花錢) > <

PS 墮寶貝是小容

匿名 提到...

恩 很好 我想這會是個小型聚會

期待見到大家壓 哈哈!!

很抱歉其他時間無法配合的同胞們

大家下次見囉~

如果隨時有想要出現的孩子壓

也出個聲吧!!

匿名 提到...

耶!我可以回去參加了

紫蘇梅-pig+相撲紅

哈哈~juice偶
小孟是也~~~
明天回台南耶比!!!

匿名 提到...

1)焗起司培根水果卷
2)蕃茄檸檬蜜

哈哈,謝謝謝謝!
期待與大家見面摟
:]

但我最近醜得跟鬼一樣ˊˋ
希望別嚇到大家:X

小雨 提到...

藍帶豬排+番茄檸檬蜜

抱歉這麼晚回

因為我沒電腦QQ

小黑 提到...

好~久不見辣大家!!!!
我也沒有電腦~~~sorry
媽媽桑~我跟阿馬會去~
現在講會不會不讓我們去= =

匿名 提到...

我和仁方會去~

歹勢~太晚看到了...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會去 我是烏龜的司機@@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忽然出現@@"
我也要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