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

吳小樓小妹妹..

吳小樓小妹妹..吳小樓小妹妹....
你家的泡麵已經煮好了....
你阿罵叫你趕快回家吃麵..
要不然到時候麵要是爛掉...他不負責唷!!
........以上是廟口的廣播........
阿 如果說怕麵會爛掉...可以改吃.........
再說下去就涉及廣告嫌疑了(我又沒收代言費 槓嘛說那麼多!!)
我的重點是....
吳小樓小妹妹 快去搞清楚怎麼po文壓!!
不能讓林g米再繼續欺壓你哩!!(雖然那個事件是真的還蠻好笑的XD)
你可是大尾流氓ㄋㄟ
快!!跟他拼了.....

3 則留言:

Lydia 提到...

乍看之下還以為又是林G米PO的文ˊˋ
我很努力在回應林G米的邀請函啊
可是網頁都一直遲遲不讓我載入成功
......(無奈)
我在試看看啦

林G米 提到...

我是好人
我不像媽媽尚
是個不折不扣的商人

媽~桑 提到...

ㄟㄟㄟ 你一分鐘幾百萬上下耶
誰比較商人押!!!亂七八糟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