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我真的來了

為了這個共用部落格我已經不知被罵呆幾次了
大概是我用網路最挫折的一次,囧

上一篇是8.22 PO的
所以我明天沒有要去台中喔

嗯,我終於成功的PO在這了
感謝林G米的大恩大德
我終於可以在右上角看到"新文章"三個字
:)

3 則留言:

蟲兒 提到...

哈哈哈~~平常聰慧的流氓也有失敗的時候??

不過一開始的確是g米大爺沒有說的很清楚......才弄得大家都霧颯颯....

終於可以po文就好^^

歡迎一起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會是我= =

一定是小D的問題

。小 D 提到...

干我啥事?!
上面的 你以為你用匿名
我就不知道你是誰嘛!!
你就給我小心點嘿ˋˊ

恭喜呆呆的流氓終於會用啦
<(ˊˇˋ)/********(灑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