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

親愛的...

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
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
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
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
祝你生日快樂



哇哇 這樣怎麼顯得我真的是老人= =++

哎唷 不管啦~

蟲兒~生日快樂!!!!!!!!

5 則留言:

小孟 提到...

蟲兒 生日快樂唷

小雨 提到...

蟲~~
生日快樂~~
啾一下>///<

匿名 提到...

糖糖蟲蟲糖糖

話說老輝仔你邁入19歲了
ㄎㄎㄎ

低調


19歲要低調
像我一樣
過著低調的人生

Lydia 提到...

黑生日快樂
差點又忘記了><

蟲兒 提到...

to lydia
"差點忘記"那句可以不用說沒關係...

to 小孟
謝謝啦^^

to 小雨
我會害羞>///<

to 匿名
老揮仔!?
誰有資格這樣說我啊!?
你們都沒有資格= =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