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大二了耶

剛剛跑去看我們學校的行事曆壓
感覺,變大三真是容易阿
這邊唸一唸(唸行事曆啦XD)
那邊唸一唸
就大三了

不過,我還不想開學啦
真是感覺不好
我還想在家多待一會兒
(我真是愛家的小孩XD)

說好要去的宜蘭 我還沒去
說好要去的澎湖 我還沒去
說好要一起旅行 我還沒去
說好要.......
好多好多我們說好的
都還沒實現
怎麼又要回去面對現實的課業
我不要啊!!!

"我想逃離 給我一年的時間好嗎??"

但是,這都改變不了開學的命運
嗚嗚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嘛!!
好多說好的事情 我們都還沒實現

在這裡打勾勾
明年ㄉ暑假
我們一定要去迎接美麗的澎湖
^^

匿名 提到...

林G米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