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
一年一度的大事又來了

暑假又要到了耶~~~~~~

不知去年的308嘉年華 你是否有參加到呢?

今年 你想參加嗎?

有沒有人想跳出來主辦呢?

而哪些時間是適合的呢?

PO在這裡到底會有多少人看到呢?

請已變成水鬼的大家

浮上水面回答一下吧!!!!

如果你還有跟大家連絡的

請互相通知一下

大家來討論一下嘛~~~~

我 很想你們唷 ^++++++^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吼~與南很久沒去耶
我會盡量參加
時間我要等系上的時間安排好才能確定
至於通知
OK的我試著把大家叫來留言

PEGGY 提到...

哈哈~我出現嚕!

其實我都會定期上來看看啦!

但是都沒有新增......

我得看看有沒有回台南,到時會在跟大家確定

自己是否會參加同學會,

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啦!!

。小 D 提到...

我與南也很久沒上了,
希望能有人主辦阿,
有人辦我就會排除萬難的參加,
盡我最大的努力,
不要說為啥我不主辦,
上次我算是其中一個小小的主辦了,
換人換人~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大家要在什麼時候辦 暑假吧 我應該可以 目前也還不確定 ^^
看看吧 時間決定ㄌ再告訴我吧^^
by墮晨楓

小雨 提到...

話說我可能只有剛放暑假的那個禮拜有空QQ

我暑假要前進麥寮去~

要辦的話

除了第一個禮拜

剩下的只有假日了吧...

我也是盡量會參加的~

想看看好久不見的大家^^

蟲兒 提到...

上次我好像也算是有參與到一部分吼(幫忙選餐廳訂餐廳)!?

所以~換人換人~~ㄎㄎ

基本上如果要辦我也會盡全力去參加
看看大家有沒有啥改變啊^___^

不過基本上我在七月中旬前可能沒啥空
因為我要去幫忙獸醫體驗營的事情!!

小黑 提到...

我第一次來這耶= =+
上次沒有跟到
這次我要去我要去
一起把阿馬拖去~

小孟 提到...

五月底我系上專題名單才出爐
我想我會在六月和專題老師確認暑假事宜
大家都開始忙不同事情了

潛水者快浮出水面吧
地盤就是要發表啊
不會寫意見的敲我MSN

Lydia 提到...

好久沒看到大家啦~~
暑假我應該沒有要忙系上的事
不過應該會打個工吧

再配合大家最可以的時間嚕
很想看看大家也讓大家看看啊XD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!我是郭笨,好久不見呀各位!我暑假應該沒事吧!
謝啦!小孟,你沒和我說,我都不知道這裡,呵呵!

筱璇 提到...

我也不一定會回台南,可能會留在台中。
還不確定,但是留在台中的機率比較大,之後也是要開始忙專題了!
先這樣!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都很忙ㄏㄡ
好事? 308都有各自的大事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