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

怎麼那麼少人回意見阿

版上大爺就:G米 凸凸 玥忻 沒回
其他人我除了:Mary 宣瑩 詒婷 沒傳
我都有敲MSN耶
人好少浮出水面耶
這裡應該很容易回吧

大家都這麼忙阿
辛苦啦
再忙也要"回點意見"(暑假同學會時間)
加油吧大夥
期待暑假見面

4 則留言:

羅馬 提到...

要什麼意見壓??
偶然看見..
知道我是誰嘛?
我不太會弄耶

小孟 提到...

誰不知道鼎鼎大名的羅馬XD
就這樣回個文露個臉囉

暑假有空參加吧
上次沒到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帳號太久沒登入
不是失效就是密碼忘了



我浮出來了
同學會阿同學會

匿名 提到...

上次你教我以後,我還是不會用,所以就先放棄了XD呵呵~
不好意思啦!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