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我的想法

大家都好忙阿
如果38嘉年華聚會辦在6月底如何呢
應該期末考結束日在6/20~6/27這段時間吧
考完試應該不會有人立刻有行程吧XD

聚餐時間如果在6/28~7/6
有意願參加的人有多少阿
請在這篇文章有下角的
意見點進去
留下你的意見文字欄內留下你的話
並且選擇
名稱/URL寫下你大名
最後按下
發表你的意見
如此一來大家就可以看的到了
我這樣講解清楚嗎


對了還有聚餐地點
也提出點建議吧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白蘿蔔

暑假要進實驗室,應該沒辦法參加囉

匿名 提到...

目前7/8左右都有事~我可能要8/2之後才會比較閒喔!
不過如果排在8/2以前,如果能參加我會盡量參加^^
辛苦了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應該七月前不會有行程,應該。
總覺得上大學大家都很忙。
應該要好好的聚一聚。
早點辦好像也比較遇不到颱風日。
希望大家能說出自己的行程空檔。
至於要辦的地點,我提議一樣在家齊附近。
這樣季英妹如果有課,比較好來回。
我是小郭,現在改名叫小蕙。

小雨 提到...

6月底我趕不回去> <
7月初應該是OK

蟲兒 提到...

就如同之前說的......
七月中旬以前大概是沒有辦法吧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個滿檔的暑假
我九月到九月中才有空ㄅ = =
但六月22我應該會溜回台南幾天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郭笨 我應該都可以吧!!哈~

筱璇 提到...

目前7月15之前都有事,之後的時間還不確定。

。小 D 提到...

無法確定= =+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Peggy~
我忘記密碼了~"~

你們說的那段時間我還有期末考,
而且我們考完可能會去宜蘭玩,
玩完還得回花蓮搬家.....

所以六月底我可能沒辦法參加,
我七月可以會在台南,
有更改的話會再跟大家報告的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六月底跟七月第一個禮拜有事~~~

小孟 提到...

看來6月底沒辦法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