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先來確定一下

已經接近5月的尾聲

之前有稍稍提到要辦同學會的事

但有回應的人似乎不是那麼的多耶

我想知道你們參加的意願有多少呢?

說一下吧!!讓我知道

而有確定"司給就"的人也請說一下吧!!

PS.我想再做張我們的通訊錄

有更改過資料的快招出來唷!!

如果你不想打在這,用MSN或寄信給我(?!)皆可

吼~知道訊息的就回一下啦!!

再不回有新消息不跟你說了啦!!

5 則留言:

小雨 提到...

我我我
小雨我來了

暑假我從7/8~9/2都在麥寮
假日應該會回家

大家一起出來聚一聚嘛~~~
媽媽桑辛苦你了^^

小孟 提到...

我還在等我們專題的正確分配出來
確定專題老師後要看他怎麼排meeting時間
假日回台南應該是沒問題
至於平日...我還不清楚XD

我第2阿
小雨真規律這麼早起
我都起不來(作息沒有很規律)
大家聚聚吧

Lydia 提到...

我還沒確定司給就ㄟ~
不過先來說一下我的新資料好了
電話:(05)6335874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廉使里733-5號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知..
還不確定
不過想聚聚..資料MSN給你吧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實驗室行程未定,不過現在確定的是6月25日跟26日不行,所以大概只能六日。

美靜說因為他要去實習,所以如果是辦在晚上他都可以,但是如果辦在白天只有六日可以。

辛苦妳了,媽媽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