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許小D來報到!!!!

哈哈哈
身為第一個進到308地盤的人
不免俗的 我來PO文啦
最近真是非常的忙又非常的閒
忙好多不想忙的事
當個閒人多好
好想就這樣
不想開學

哭哭ˊ^ˋ

4 則留言:

林G米 提到...

噁心
都這麼大了
難道還想大喊"這不是肯德基"嗎

所以不要耍任性唷

。小 D 提到...

我哪有任性
只是心中偷偷想不行嗎(哼哼)

嗚嗚
林G米大姐姐欺負我啦> <

蟲兒 提到...

我是蟲
請教一下喔~要怎樣才能張貼文章啊??
林G米小朋友不是說有加我?我要怎樣才能編輯啊???????
G米應該是加我google的這個信箱吧???我縣在最常用的信箱就是這一個google的啦>"<
到底怎樣才能PO文啦~(在地上打滾中)G大爺告訴我吧~~

媽~桑 提到...

嘿啦嘿啦 我不會PO文= =+
來個教學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