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!!小D教你怎麼PO文

首先,
你必須找到林G米大姐姐

第二,
你必須用誠懇的語氣請求他

第三,
你必須把你申請好的帳號給他
(就是XXXXX@XXXX.com(.tw)之類的)
(密碼不用啦 除非 你希望XD)

第四,
你必須請他把你加入"308眾大爺們的地盤"的一員

第五,
去收信

第六,
按下登入鍵

第七,
打入你的帳號密碼

第八,
按下"+新聞張"(新文章)

最後,
打下你想對我說感謝的話語
或是你的遺囑想給我多少錢之類的

這樣就成功的PO文了^^

p.sI 只有G米老大有資格加人進來
p.sII 所以你們得找他XDDDD

6 則留言:

林G米 提到...

哈哈ㄚ
原來我是老大
因為我是管理員

小雨 提到...

是這樣嗎??

。小 D 提到...

我只能說
G米老大在與南寄的信
騙了很多人XD

只有小D懂XDDDDDD
(我是聰明人)

蟲兒 提到...

我必須說...感謝小D大爺的解說...
終於真正讓人懂了...
不過,林G米好像不是很好找??

。小 D 提到...

哈哈哈
是阿
G老大可不是天天都讓你找的到呢
他只有特殊節氣(慶)
才會出現唷
(例如 X門開)

其實現在有手機這種東西XD
還有離線訊息也不錯用XD

林G米 提到...

大爺我 租ㄉ房子還沒簽網路啦
所以大爺不能上線
因為我懶ㄉ到宿舍來
我會努力上線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