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

眾大爺們 請點我

我已經把你們加入成員ㄌ
除ㄌ小樓
因為我不知道他ㄉ帳號是什麼


還有還有
話說 ... 小D不是說 是要建秘密基地ㄇ
還是我搞錯ㄌㄌㄟ
其實這裡是大眾廣場= = ?????


時間我改過ㄌ
我忘ㄌ調 中華台北 = =

5 則留言:

。小 D 提到...

秘密基地嗎?
一開始好像是蟲說的
我也忘了
不過
如果是秘密基地
那你衝啥PO在板上阿...

p.s
秘密基地的話 就可以說一些私密的事了XD

蟲兒 提到...

= =+
干我屁事啊??
啥東西呀??
我怎麼不知道我有說過?

況且說要弄新的班版從頭到尾就是媽媽桑小朋友的提議,我怎麼不知道什麼時候跟我有關係了???

蟲兒 提到...

太激動了點...

大家對這個版設立的初衷好像不太一樣?

秘密基地...就請大家擅用MSN吧XD

林G米 提到...

哈哈ㄚ
是丫
應該說
善用MSNㄉ離線訊息

?? 提到...

歐~終於可以po文了XD
一開始用了好久的說~不大會使用
(我承認笨了一點orz)
首PO請不要見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