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我不是來炫耀...只是分享

我在台北...(應該會被圍毆吧!?)

今天要去九份、金瓜石(應該會再度被圍毆吧),如果順利的話就去基隆廟口

明天要去搭昨天沒搭到的貓纜,去可愛的袖珍博物館,去有美麗夜景的淡水漁人碼頭(再講下去...我看應該會被某些人用球棒痛毆到死...)

把錢花光...然後繼續回家存錢當米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晚上我們逛士林夜市超省超迅速,沒有買什麼東西...逛了一個多小時就結束嚕...(一個多小時包括排隊買豪大大雞排的時間)

在這裡公車、捷運、客運還真的是很方便,不過兇猛的公車司機讓我膽顫心驚!!!我搖搖晃晃差點跌倒也讓我同學膽顫心驚......

昨天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穿夾腳拖......,不是很習慣可是還OK,誰叫鞋子被台北的午後雷陣雨給淋濕了呢?

祝我旅途愉快吧!!(被一個在台南也會迷路的台南人帶著在台北市闖...感覺真是驚險刺激........)

3 則留言:

PEGGY 提到...

哈哈哈~~我一直弄不懂怎麼發表文章~"~
真糟糕...
誰又可以救救我阿?!

媽~桑 提到...

快去尋找一篇叫做"!!小D教你怎麼PO文 "
的歷史文章吧!!(8/14PO的)
他被瘋狂凸凸洗掉了!!
快去吧 還不知怎PO文的孩子們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怎麼不知道我怎麼洗掉的阿??!!
哈哈
不用誇獎我
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~~~^////^
臭蟲
你很悠閒又很自在嘛
竟然要我喝露水 睡陽台
好個朋友阿~~~!!你很好~!!ˋ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