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又是我XD

首先,要跟大家說 我愛你們

再來,
可怖的柯凸凸竟然
把我教大家PO文的文章
洗掉了
真是太恐怖了>"<
不會PO文的請先行閱讀之前的文章
你就可以享受VIP級的待遇
在這地盤大肆的喧鬧
就像某個可怖的凸凸一樣
(其實凸凸是一種生物?!
地球快毀滅了 真是恐怖)

第三,
其實,
我是剛睡醒XDDDDDD

最後,
第一點是真的唷
好害羞唷>////<

p.s
G米
偶也要喝水果酸辣湯啦

3 則留言:

。小 D 提到...

太準了
在我的幸運數字PO文耶
311
這是個超棒的數字

我想去宜蘭
我想去屏東
我想出去

可是我沒有錢><

媽~桑 提到...

啥!!你居然是剛睡醒= =+

我還沒睡哩~

呵呵呵

我也愛你們^^

我想去宜蘭
我想去屏東
我想出去

可是我沒有時間>"<
然後我也沒有錢> <

蟲兒 提到...

凸凸小朋友真是很誇張......
竟然把重要的文章洗掉了??

小D那篇文章應該要來設個置頂才是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