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噢~~~話說...

林G米 我想念宜蘭 想念水果酸辣湯 還有你~~~哈哈

8 則留言:

蟲兒 提到...

水果酸辣湯餒~聽起來滿斯被秀的~

我只有在屏東吃過水果水餃...

匿名 提到...

他不是真的酸辣湯
他是飲料
超好喝
哈哈 你沒緣分喝拉~~~

林G米 提到...

哈哈ㄚ
柯屁屁 需要我宅配嗎
不好意思唷
水果酸辣湯宜蘭只有兩家電
外縣市無分店
哈哈ㄚ阿

爽ㄌㄟ
就是不給你喝

因為你ㄉ標題 "我"
一定是你良心不安 要拍馬屁 最後補上去的
哈哈哈

冰也很好吃

Lydia 提到...

誰來救我
我不會PO文啊@@
嗚嗚T^T

。小 D 提到...

我ㄝ想去啦
可是天公不做美
我都快長香菇的說

媽~桑 提到...

G米 媽桑我要外送!!!

蟲兒 提到...

= =+
柯凸凸小朋友...以後你來屏東我就讓你喝落山風吃露水、睡陽台

敢刺激我?ˋˊ
話說處女座也是很會記仇的一個星座...你給我小心!!!

一分鐘幾千萬上下的G米大爺、親切熱心善良的G米姊姊~~可不可以也外送一下啊??

to lydia

請看小D的接學文吧^+++^

Lydia 提到...

我從一開始G米PO網址就來看了
只是一直不知道哪個步驟錯了
我找不到+新文章在哪
整個很難懂,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