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宜蘭5級 你們叫屁阿

凌晨一點多 我才看完詹詠然精采的網球現場直播
才要去睡覺 躺下去....
挖屋 搖得超厲害的
還聽的到窗戶"機拐 機拐"
嚇死我了
我在台南做多經歷3級ㄟ 嚇死了
然後我又起床看電視
突然看到新聞快報時
媽呀 又來ㄉ四級ㄅ
嚇死我了 害我瞬間把吊扇關掉
= ="

媽媽桑阿
妳在高雄而已 妳幹麻奪門而出阿
那我怎嚜辦!! ㄑ
哈哈阿

9 則留言:

媽~桑 提到...

不不不 你都不知道....
住大樓 會有震度放大的感覺= =+
而且...我怕會逃生不易壓>"<
幸好我家沒被偷工減料!!
我我我非常平安XDD
你們不用擔心啦!!哈哈哈~

小雨 提到...

話說
我...
睡死了
我還住14樓耶
早上才聽室友說有地震= =
想當初921我還笑我妹睡死
沒想到現在輪到我了> <

匿名 提到...


我那天超累的
一整ㄍ睡死
我姐還狂搖我
突然覺得住台南真好
我不用感受5級的
G米跟PEGGY你們保重阿!!!

。小 D 提到...

話說 我是邊搖邊洗澡
一整個從容不迫啦
台南只有3級
但是我家在11樓阿
孩子們
那是搖頗大的說
佩服我自己XD

蟲兒 提到...

我在屏東...
2級。

一點感覺都沒有...
美好的睡到隔天早上啊^+++^

小雨 提到...

邊搖邊洗澡
我快笑死了
小D真有你的
不過你幹麻那嚜晚洗澡阿
話說我也是從容不迫的睡覺囉

匿名 提到...

許小D
邊搖邊洗澡
這樣你就可以唱
"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啦ㄌㄟ"

地牛就幫你搖屁屁了
哈哈阿


猜猜我是誰

匿名 提到...

天ㄚ
樓上是誰ㄚ
我一整個笑到嗆到
哈哈
100分

媽~桑 提到...

他應該是林G米啦!!

老是愛用匿名

卻也很容易辨別出他是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