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話說我的天兵室友!!

現在的PEGGY住在學校外面,
我沒有租單人房,
而是跟另一位台南的同學一起住,
這整棟房子裡有一半都是我們系上的同學,
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天天串門子....

話說地震那一晚,
我正在別人的房間,
忽然一陣搖晃,
我聽到了女生的尖叫聲,
其中就我室友的聲音最大,
我以為他很害怕,
就一直在樓上呼喊著他的名字,
沒想到一切都是我多想了....

他會大叫是因為他很興奮,
而且正常來說小時候老師們都會教我們要往外跑,
我那可愛的天兵室友竟然往二樓奔去,
所有人都因為他的這個舉動笑死了!!

其實生活上有一個這樣天兵的室友也不賴,
生活上的樂趣也跟著多了起來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