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年輕人要多點衝動?

很徹底的當了一年的宅女和系女(都待在系管的可憐蟲...)
想要有一點改變

所以當同學在新成立的瑜珈社對我招手的時候我去了
也許是因為新社團人數還不多
我都還沒有跟社長見過面
我就變成了攝影組的組長了
而且社長似乎也打算把家族或是bbs交給我打理......

感覺好像突然有很多事情要做???
這樣也好......
衝動的參加社團 衝動的接下了工作
年輕人總是需要一點衝動
只要不會後悔就好!!!

開始混社團~~
我的大二生活即將開始
除了課業希望賦予它新的面貌^^
大家都加油
要又有玩到又有唸到書喔!!!

祝大家大二一切順利‧沒有閃光的趕快有閃光(等著聽八卦勒XDDDD)

3 則留言:

媽~桑 提到...

我也等著聽八卦XDD!!(拿椅子)

啊啊啊 我等著你教我唷 好好學吧 孩子!!

匿名 提到...

年輕人
哈哈
其實你已經不年輕囉
都已經不是新鮮人了
是老人了耶!!!

蟲兒 提到...

算起來比妳年輕就好= =+
哼ˋˊ